-->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恋爱的阶段

我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担心的也要来了............一个你想要追的女生有了另一半你放弃了追她,现在那女生分手了,你会不会抛下我,选择她?我担心的不是第三者而是前女友的出现........曾经问过你如果说她没有男友你会怎样?你给我的答案居然是"我不会跟你在一起" 你知道吗。。。我要的答案很简单,只是希望你能让我安心而已~知道了你的坦白我没有很安慰,反而变得没自信了:( 你知道吗,一开FB看到她放"单身"我真的崩溃了~~~你是我第一个放完爱进去的男生~在我们感情最不稳的时候,你去台湾一星期,在我们还不信任彼此的时候我要离开....这段期间我不希望你对我冷漠,我不希望看到你不理我,可是..............在她放"单身"的时候一切都发生了~或许是我想太多但是我还是会努力~让你安心的把心放在我这里,让你的心能留一个位置让我住进去~我只希望我们一起努力,我不要还没努力就放弃~这样我不甘心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