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第一次:(

其实你知道吗......我第一次会为了男朋友把电话背景放你的照片;整个blog都放满你的照片;就是要提醒我自己我离开你的人就快要接近了~在这期间我要给你慢慢的安全感和信任;最重要的是让你感受到满满的爱;是你告诉我你喜欢我给你的自由;第一次有人会为了我给他的自由感到开心;明知道你对我的感觉;明知道这一次输了会让我自己哭到没心没肺可是我还是接受了;很多事情不知道是你不懂还是装着没见到.........你知不知道你去台湾的时候我在这里一个人想着你那种痛有多难受~我以为你会有跟我同样的想念;怎么知道原来我想念的只有我自己..............觉得自己还挺可笑的;为了你我居然开口求丰....................这是我第一次求他;因为他告诉我他会骂你;我拜托他不要;事情不是你的错.............你知道吗,在他们面前要听见我说一句拜托和求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可是为了你........我说了...............我第一次为了一句"分手"哭了那么久~~~真的盖上眼睛都会想起你~~~现在很想见你;想听你的声音;想收到你的一封信息"宝贝;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