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离别 :(

越是靠近29号我就越担心和不舍~以前说什么越早出去就越好,离开这个曾经让友情把我伤到很重爱情让我失去信心的地方~在这一年了,只能说我或许长大了但不能说我成熟了~成熟是自己能知道自己的肩膀能背起多大的负担~单身一年了,在这一年里我想了很多以前不会想的~被另一半放弃曾经我真的很恨他,恨他是第一个不要我的人,恨他让我住进他心里又让我从他心里拿出来~这些很让我自己好累好累................听过一句话与其恨一个人倒不如在他面前微笑,让自己改变;让他知道放弃你不是你不珍惜;而是他的损失为了一句“分手"把眼睛哭肿了那又怎么样?想出来分手的理由是假的;但................分手却是真的>< 一年了;回想起你对我说的一句分手到现在已经一年了........看开了,单身了一年为的就是要让自己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要放弃我~是我真的做得不好吗~一切已经变成了回忆..........在我心里这是美好的;现在我把一年的爱都放在的身上;坦白说我这次是真的爱了:)从来就没有一个男生会让我主动为他做礼物~而是第一个^^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和我一样用相同的爱来爱我;但我却用了满满的爱~朋友都说如果失败了伤会比之前来的重~~~背着朋友的这句话;我还是不会收起我的爱;就算伤得最重的是我我也没办法了~卸下了女强人的优势;放下了坚强的固执;已经有打算受伤了;所以我不怕了敢敢爱:)) <3 现在有了我............要去KL了~担心的不是什么,是他对我们没有信心:( 怎么说我们在一起还不稳定我就要离开他了~说真的很不舍得:(( 
下来就到朋友了.......我的麻吉宝贝Celine & Steve他们也让我放不下心:(刚看了celine的blog才知道她最近这么累..............有时觉得我这朋友做到很不体贴:( Steve和他女友感觉上出了事~可是我却帮不到什么忙:(( 在离开以前只希望把他们的愿望一一实现:) <3 希望我能做到^^
靠近圣诞了^^我希望能和一起过:)毕竟我第一次在圣诞节前夕有一个伴:) 我也希望他能在29号送我~虽然我可能会不舍;也可能会哭~但我还是会告诉他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时间;距离;难不倒我们刚打球还会有一个傻傻的想法"我甘愿你有多一个第三者;也不甘愿你把我放了" 我想我会是唯一一个会有这样想法的女生:) 
希望大家圣诞节过得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