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看不见的日出;却看见了坚持;欢笑

2011/08/20 这天我们六点天还没亮就有四个傻婆爬起来跑步~不出奇因为上星期我们跑过了=.=还看到了我最想见到的日出^.^这么多年了,这么久的时间了~只要我相信等待总会让我如愿^^但是今天却见不到当天那么完美的"大黄蛋">.<看不见的时候总会有些落寞~但过后我们几个女生自恋的心又跑出来了~哈哈~二话不说手机拿了起来东拍西拍~每次一想到我快毕业了总会有些不舍~想起当初在这间学校待了五年~有那么多的回忆,如今说走的时候总会回头望望那当初给过我开心;欢笑;难过;悲伤;回忆的学校~在这五年里有比过不少的比赛,当然最舍不得的就是那让我充满开心欢笑的球场~还剩下两个月多就要与这里的一切道别了:(但不遗憾;因为在这最后一年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有打羽球的;排球的;乒乓的;篮球的;跑步的;也有不一样的回忆~就像今天;虽然看不见日出但我们却留下了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痕迹^^
我跟紫姗^^总觉得有那么一点像:)   
我,蜜,惠~仿佛回到以前那曾经最在乎的三姐妹
讨厌的咯><我们都很喜欢这张~结果呢被人家破坏了@.@""
仰望天空;心存想念;心说:远方的你知道我在想你了吗;
漫长的道路;有你陪我;寂寞被抵消了;
人说:笑容是用来掩饰人的不开心;但...这样的笑容是最真挚的;
1.2.3.4 拍拍照^.^
他们是"密斯"&"银河"的代言人>.<
 我交朋友总是有一种习惯;永远都会自己对自己说
朋友不需要太多;要的只是用心;最真挚的友情不管怎样;永远都会在你身边
坚信这样的友情,活得比别人更精彩^.^
有些人做了朋友三四年却还是总为一点小事吵架;有些人做了三四年的朋友却被一点小事让他们更珍惜这样的友情;
有了真挚的友情;爱情算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