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牵起的手不轻言放下^^

15/16/09/2011这两天和姐妹淑惠下新山轻松轻松^^在这两天没有见到ta感觉和以往没什么不同~想念没有增加~寂寞没有减少~或许ta不是真的被我喜欢吧~已经忘了当初恋爱的感觉,想起以前总觉得自己很快动心很快被爱~现在.......越爱我越逃避~不知道为什么~可能被伤害过后都很难再爱了吧~再说单身久了,朋友对我才是最重要的~恋爱过些时候吧~单身了八个月多~现在想爱就会找永久的^^不想再用花心,找不到地方把心停下做理由,当借口><等待的时间太长了~现在我不等了~不是我放弃了,而是我看着你,你却只有视而不见的眼神~我累了~真的~不想再用那种单方面只有我自己觉得你对我是有感觉得~或许~真的只是或许你会有一天,把脚步停下,放慢你的心跳,用心去看我~可那时我会说你来迟了...............对的时间遇不到,错的时间你却来了><""~这两天在新山,我想了很多~你对我来说现在是最好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