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遗忘

单身久了,我已经忘了当初恋爱是怎样的感觉了~现在看着一个人,喜欢另一个,却不能在一起总觉得恋爱是很烦,很不可思议的东西><我也曾经因为恋爱而恋爱,对一个人的感觉三两天说不在就不在了~不是我花心,而是没有一个地方能真正让我的心停下>.<试过有很多个不同的地方,希望我留下的都是不错的好先生,但是因为我一个人的感觉......我把他们一个一个的从我的生命中放走了:(因为以前总觉得就算分手了,我也不会后悔,因为我对自己说【下一个肯定会更好】这句话跟在我身边很久了~到现在才明白不能老是对自己说下一个会更好~因为要珍惜的是现在,下一秒的东西没有人会懂~这几个夜晚,为了烦一点问题把自己搞到失眠=.=【放过的都对我最好的】现在单身酱久了,或许我还期待那一天会有一个真真让我把心停下来,伤心的时候哪里会是我的疗伤的好地方~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为什么就是不能放下~因为爱情总是盲目的><"说放下是简单的两个字但做起来却是困难的~我的心现在很空........忘了以前是谁住在我心里,也忘了他住了多长的时间~有时我也会想念一个人~因为想念总是最美好的~也有时这些想念却让我很痛苦:(【爱一个不爱你的人那不是最痛的;痛的是他心里有着一个他永远想守护的对象】而我们...........却是不起眼的石头~总是保护我们的白马王子不让他受伤害,可是向我们酱的天使又有谁会在乎~当你离开了;我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
【爱一个人的时候,他在你心里是多么的闪耀;不爱的时候,他在你心里却是一文不值】单身久了,慢慢的喜欢酱的感觉了~不用被约束,不用走到哪总是"机不离手"的和对方聊天,不用总是被问"在哪","吃了",这一类关心的话~但是..........伤心的时候又会有谁会主动问你"你怎么了??", "不开心吗", "有心事吗", 一个人对着夜晚发呆,对着房内的四面墙;不禁想起以前我也曾经因为恋爱而感到自豪,不开心的时候总会有人问我"你怎么了"然后当我的“垃圾桶”听我诉苦,听我唠叨~可是那已经是很久很久的事了...........时间久了,我什么都忘了,就是忘不了当初两个人在一起的快乐,而如今我却是一个人的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