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特别的生日会^^

昨天晚上,我被邀请去朋友的生日会~这个生日真的很特别^^
大概十点到她家,就把礼物送给寿星婆><可是他却跟我说生日快乐@.@"
哈哈哈~然后呢,就进她家坐咯~进到去就看见两个"帅哥"在唱歌~哈哈哈
他就是【小乃,明敬】认真说起来他们唱歌也不错听啦^.^
这位傻大姐生日当然少不了有酒咯~所以呢就有很多人醉了><
我习惯了帮人家善后~哈哈哈~就是那些喝醉的人呢吐到整地都是~(可恶)^^
厕所,客厅,庭院,吐到到处都是~连寿星婆都要做工了=.=
小乃就帮忙洗厕所咯,寿星婆跟我原本在外面吃,可是吃到一半
就有人吐到客厅都是=.=所以呢我就帮他做工咯~哈哈哈哈哈
严格说起来寿星婆还比我们累~><"他连吃的时间都没有~
中间他有生气~可是过后都没事了^^因为有我们嘛^^
唱k,收拾,吹蜡烛,切蛋糕,哈哈哈~都剩几个没有醉得~
最的都睡到不懂哪个世纪去了~哈哈哈~其实这样的生日,
单纯,简单,也没有什么不好啊~只是"做"的要比"坐"的多而已^^
大家开心,寿星开心,那很好啊^^
照片可能没有办法update上来~因为相机没有办法链接电脑=.=
所以我们大家自己知道就好咯^.^
最后祝她【跟达能在一起,青春美丽,永远开心】
                 【HaPpY BiRtHdAy 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