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自己也是重要滴^^

我喜欢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出去家门外望着天上的星星;
因为我觉得每一颗星星都能许一个愿望;
每次天空挂满星星的时候;我总是忘了它们;因为在我心情好的时候都不会把星星放在我心里
我是很自私,在心情差的时候才会想起没有人关心那种寂寞;
拥有孤单陪伴的寂寞才能在夜晚释放出来~
当我一个人坐在一个没有人没有声音的地方,真实的自己才会出现
我想不是每个人都希望只有在自己的地方才会有自己;
我也希望在了解别人,认识别人之前,先找到自己
但......每次我都是先认识了解别人可最后都忘了自己
因为我把自己当成一个没有人看到,没有人觉得重要的自己
其实.....自己都不重视自己又何尝希望别人重视你呢~
曾经我希望你的眼里会有我,但我每次看着你的眼睛都看不到我自己
会不会是我的视线模糊了;看不见眼前的一切
别把别人摆在第一位,因为自己也是很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