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我就是我;那样的个性就是我:Jammy ling

试问我对每位朋友都是真心的,没有虚假,没有背叛
关心;感谢;对朋友的好我试问没有不对啊~
可是为什么每一次我对朋友的关心,换来的都是朋友对我的冷淡=.=
我做错什么了吗??对他好他不但没有一句感谢;或者一个微笑
而是一个冷淡的脸><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傻傻的在笑,
也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我总是爱说冷笑话~
因为我不希望每个人的脸都有悲伤,我希望他们每一天都开心
但没有人懂><他们总是说我"傻嗨"=.=
坦白说有谁希望在一个班上或出去喝茶都没有人说话
静静的~没有吧~我只是希望有人明白><
每次一个人坐在外面;总是在想;
我会不会永远都是这样一个人;
我身边该陪伴我的另一半会不会出现;
唯一能够做的就是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