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The sea &The Rain

看着窗外的雨滴从一点一点慢慢的越来越大,开始听着雨声发呆~
很多年前,听见雨声总是喜欢往外跑,感觉被雨淋湿很不错~
慢慢的长大了觉得淋雨其实是想让自己暂时忘记自己~
我喜欢雨的声音;因为它代表我心里满满的声音~
总是有很多烦恼;却总是想不通~
想念总是被雨声带了出来,在别人面前我选择伪装;
但自己关在一个四面墙的空间里;我........伪装不了
其实在雨的保护下我们总有很多故事~
小的时候爱淋雨因为贪玩;
长大后爱淋雨因为想把眼泪当成雨滴没有人懂;
喜欢在雨中走路那并不是我的性格;
只是我只能用那样的方式放下伪装的自己~
每当心情有变我总爱到海边听海的声音
天空不可能每天下雨;心情不可能每天都好;
小时候希望快点长大;长大了却发现遗失了童年;
单身时开始羡慕恋人甜;恋爱是怀念单身的自由;
很多事物没有得到时总觉得美好
得到之后才开始明白;我们得到的同时也在失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