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还是会想你.........

我真的放下了我们曾经在一起的回忆;看着你写给我的信,你折给我的纸鹤;拍过的照片;这一切我努力的把他丢在我心里的垃圾桶里;可是...........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它又莫名的跑出来~每次都会用你不懂的方式到你的FB走走~看见你留言在其他女生的wall 我还是会难过;伤心~等了那么久我知道我等的是张空白,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是不可放下~或许我需要忙碌的时间让我忘记~坦白说........现在的我不敢大声的说我已经忘了,只能说我在尝试忘记~明明就是不爱了;你也明明就不在了;伤害的也伤害了;但我就是没有办法错怪你~错怪你曾经给我一切善意的承诺,做不到的承诺,怪你明明答应我不离开我的但你还是走了~~怪你曾经答应我会永远爱我却还是放弃了~明明有那么多的理由怪你我却还是选择了原谅~到底为什么?一直逼自己;一直对自己说我其实没有很爱你,我其实很恨你~真的很恨你~最后痛的还是我自己=( 你永远不会知道我笑得有多开心就伤的有多痛~你也永远不会知道我笑容背后的痛~在你眼里我或许是一个对你来说有野心,在你心里我给你的感觉就只是短暂,你说过你喜欢我的原因是因为跟我在一起聊天很开心,对我一见钟情,对我有感觉~你还说你会让时间证明你是真的喜欢我~虽然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这些都是男生用来追女生的话~但我还是相信~确实...我可以说我真的很笨~哪能有什么办法?我放下了戒心,放下了尊严,放下了坚强,就是因为我相信你说的~如今我相信当初你说的话现在变成了我最怕的谎言~我要告诉我自己快速的立起当初别人怎么攻也攻不进我心里的防备心~我要定一个标示再也不会让自己受伤了~~~我真的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