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最熟悉的.....

这次回来;不懂为什么会那么的舍不得回去=.=" 看到了那些以前曾经那么爱过的人感觉世界和人的变化真的很快..........以前爱的那么深,现在却彼此分隔两地当陌生人~能做回朋友的没有几个,只是突然很想念以前那么爱过的好;那么久了,我还是不懂恋爱的心~~现在的他们过得很好,是因为自己当初的不珍惜....现在只能自己一个人看着他们幸福~~或许吧..或许有一天我自己也会那么幸福,但~~我开始不相信现在的现实~`~总是觉得在我很爱很爱的时候,却又很痛很痛的被丢下~~我讨厌那种痛的滋味~听见他们幸福的声音想起;我会感觉很寂寞~不懂为什么......可能慢慢的觉得他们的幸福我也听见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