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17岁的birthday^^

最后一年了,也靠近考试了这些也就代表我即将要离开这里,离开这一班爱玩,疯癫的好朋友,好麻吉:(( 这一年半里跟雪玲从不相识到现在成为大家最重视得好朋友,霖丰也是这一年半里跟他变得最多的好朋友~在他们两个心里,我都是他们最重视的好朋友^^他们在我最后一年的生日用尽心意帮我办生日,把我每一年的生日愿望都实现了:))真的很开心~~~一开始下车就有预感会被你们喷了,可是我没有想到我一张开眼睛就看见一个小亭子放满了灯光,还有玲宝贝帮我做的布条,很漂亮,还有俊德做的~花了很多心意,很谢谢他们~帮忙吹气球的~哈哈~一直向我抱怨没有气吹了,哈哈~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大头从马六甲回来,斯豪从日本回来,他们两个在小亭子也帮忙弄了不少~看到一个一个的惊喜出现真的我很开心~礼物我也很喜欢^^大家的到来才是我最开心的^^说了很多句谢谢,可是就是觉得还不够~哈哈~不管礼物里有没有东西我都会拆,因为是你们用心用时间包的~感动是有啦~不过不会哭^^玲你写的友情悄悄话我看了~感动呢:p爱死你们了噢^^包气球弄到手痛真的不懂要怎么谢谢你们~明年的生日期待能回来^^
                                         17岁的生日就在大家的帮忙下结束了,完美的End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