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你不知道的事 :)

突然间在朋友家听到这首歌『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看着窗外想了很多事情~
感觉自己其实有很多事情还停留在心里转~以为那些事情已经走了很远很远~
但原来他们并没有走~停留的时间还很长~以前一不开心心里有很多事情很烦去了海边把那些事一喊,喊到大大声把情绪发泄出来就不会有事了~最近很就没去海边了,为了学业不是在房间就是去补习,很少出去了~所以那些事情都把他们丢在一旁,没有想没有管~有时觉得自己把那些事情想的太深才会把自己的心里脑里都推得满满的~曾经有人问过我『为什么你总是一脸感觉很犹豫很懊恼』我回答他“没有啊“事实上有我自己也不懂~
我习惯了跟朋友交谈时都用眼神看他们的眼睛~因为这就能知道他们有没有要欺骗我~
『永远有多远』『幸福有多久』『感觉能逗留』这些问题没有答案~答案要自己找,找到很难受了没办法了只能用心~
看着镜子的自己感觉自己已经不像当初的那个自己,变了很多~情绪思想乱成一团~
今晚去海边吹吹海风让自己放松,让自己的脑休息~对自己也是件好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