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心情起伏不定 :(

有很多事情知道结果未必是件好事,很多时候不要知道总比知道的还好~
原本想说毕业了赶快离开这里,把不开心的事都留在这里......
但是我却忘了国名服务这项事情~今天是国名服务的名单出炉的第一天~
心里想说全国那么多人中的几率应该不高~却没想到看到了名单心里有千千万万个不愿意~
我想很多人都会跟我一样,就算大家把国名服务说得有多好玩我都不想进去~
但是看着名单呆了很久,就算我不想去那又能怎样~事实始终都是事实~
就当作进去放松吧~短短的三个月扣除假期应该不到两个月吧~
放宽心什么都不想很快就过了~反正这些不想要的事情怎样都会有我的份~
开开心心的笑因为我不想别人认为我是懦弱的人~
可能进去会想大家说的那样好玩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